2 Oct 2009

典雅式婚纱

Classic & Elegant Bridal Couture





Behind the dress making






晚礼服

Black Evening Dress

Haute Couture

美人鱼式婚纱

梦幻的天鹅毛婚纱

我人生中第一件婚纱

爱上婚纱的理由

我深信,女人一身人最漂亮迷人的那一刻,是当穿上自己的嫁衣,与自己深爱的另一半携手走入教堂。一件量身手工定制的婚纱,我觉得它不应该只是属于富裕人的专利,婚纱并不是时尚,也没有所谓的名牌或不名牌,它不跟随潮流,不会落伍,因为它是一件象征幸福与爱的嫁衣。一个女人可以同时拥有上百件的时尚服饰,可她一生人却只会有一件婚纱,一个婚礼还有一个新郎。所以,女人的婚纱应该是独一无二,专属设计,才能带出新娘的独特的气质。这一个男生会爱上婚纱,因为他爱上白色,认为洁白无瑕的婚纱代表着神圣,纯洁。缝制婚纱的每一个细节,都需要很大的耐心,每一针一线,每一粒珠子与亮片,他都会为那准新娘献上祝福。当准新娘穿上他缝制的婚纱,看着镜中的自己幸福的笑着时,这位男孩也会笑得灿烂,因为他知道,他已帮她完成了心愿,让她能成为最美的新娘。这就是所谓让别人幸福所的到满足感。